Erin

关于GAI改简介~

比起歌手被退赛的风波,地下说唱圈似乎对GAI改简介的行为更加关注,并对其嗤之以鼻。不去讨论他们这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行为的心理原因,我倒是觉得GAI自比赛后的行为非常合理,就是他的意志做主导的道路。
很多粉丝在分析他的抱负,他的对嘻哈的责任心,我可能视野比较狭隘,他就是为了自己!
我认为,他对主流的野心,在于他对自己有多牛的认知。壮志未酬一直以来是他在这个认知里最大的苦闷。
对于GAI早年500元买BEAT风波,有个对国内说唱了解多年的人惊讶于他都这么穷了,还花钱买BEAT,要知道,在前有嘻哈时代,说唱圈并没有这么强的版权意识。也是这个原因,就连参赛选手的很多歌在有嘻哈都不能用。这个事情让我看到的一个点并不是他有多诚信,多有版权意识,而是他对自己作品的珍惜。我震撼于,他一直都知道自己有多牛,他一直都在为飞黄腾达的一天做好准备~
就像我粉上他的那段时间,我原以为他本人的所有华彩都在有嘻哈上展现出来了。哪知道,他就是宝藏男孩本孩了,他有嘻哈以外的作品更牛,那一刻,我突然对他这些作品有种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深刻感受。作为粉丝都这样了,我想他的感受更是我们的千万倍!
他一直说他想成为传奇,作为粉丝,我一度听到这句话有些许尴尬,因为我总觉得在还没达到前,说这个“大话”会让路人觉得自吹自擂,自不量力!但这就是他对自己的认知!
沧海一声笑效果太炸,我认为他的退赛甚至拜这首歌的影响力所致!让相关方看到了嘻哈的威力!否则,第一期直接就不让播了!可笑的是,这首歌的大多数差评与不屑基本来自地下说唱圈!
再说他和他的兄弟们。一直以来,很多人说他没真心朋友,证据是他几次风波没人在微博上挺他!我想说,微博上相挺是做给谁看的?真正的朋友不是让别人看到彼此的相助,而是以对方的角度出发,做出对对方有利的行为!HHH的微博义气最后害死了他们!而GAI的朋友呢?GAI在风口浪尖上那几天GOSH全员去陪他,大傻貌似劝和的歌也证明蕴含深意,暗中警告HHH!真心的朋友会考虑后果,而不是为了表演兄弟义气而置兄弟于尴尬的境地!
所以,GAI以后可能明面上不会跟GOSH有太多的交流和互动了,这会证明他们关系疏远吗?不会的,真正懂他的人不会嘲讽他,真正好的关系不会被粉丝情感绑架!这两天,小胖和大傻还转发了周华健版难念的经来无声地声援他,这就是朋友做的事!如果要表达,有倾述欲,也用最恰当的方式!反面例子了参考某壳几次送人头直播!朋友是什么,不是站对错,而是就是对人不对事!当然,合辙的朋友本就代表着大的品行和价值判断是契合的~
总之,不管是GAI还是周延,以后唱的是RAP还是快板,他的作品没有变,他的人也一直没有变!如果你觉得他前后不一致,那我觉得你是不了解他~我觉得他一直是那个牛逼且知道自己很牛逼的人!


评论(13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